中国易修网>维修资讯>

微信58个表情含义图 图解

微信58个表情含义图 图解

浏览次数:1640次    时间:2023-06-10
  • 资讯详情
  • 微信是现今最流行的社交软件之一,其中包含了许多有趣的表情符号,这些表情符号不仅能够增加聊天的趣味性,还能够表达出不同的情感和意义。这篇文章将解释微信中58个表情符号的含义和用途。

    1. 【微笑】:表示开心或友好的情感,通常用于打招呼或表示感谢。

    2. 【撇嘴】:表示不满或不爽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不满或讽刺。

    3. 【色】:表示感兴趣或喜欢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示对某些事情的期待或表达爱意。

    4. 【发呆】:表示无聊或思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对某些事情的思考或感到无聊。

    5. 【得意】:表示自豪或满足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成就或成功。

    6. 【流泪】:表示悲伤或难过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哀悼或同情。

    7. 【害羞】:表示害羞或不好意思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示自己的尴尬或不好意思。

    8. 【闭嘴】:表示沉默或不想说话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示不想谈论某些话题或保持沉默。

    9. 【睡】:表示困倦或疲惫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疲惫或打哈欠。

    10. 【大哭】:表示非常难过或伤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哀悼或同情。

    11. 【尴尬】:表示尴尬或不好意思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好意思或尴尬。

    12. 【发怒】:表示愤怒或不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满或愤怒。

    13. 【调皮】:表示调皮或顽皮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示自己的调皮或顽皮。

    14. 【呲牙】:表示开心或夸张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开心或夸张的情绪。

    15. 【惊讶】:表示惊讶或惊奇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惊讶或惊奇的情绪。

    16. 【难过】:表示难过或不快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快或难过。

    17. 【酷】:表示酷或自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自信或酷。

    18. 【冷汗】:表示紧张或害怕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紧张或害怕。

    19. 【抓狂】:表示烦躁或不安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烦躁或不安。

    20. 【吐】:表示恶心或反感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反感或恶心。

    21. 【偷笑】:表示得意或高兴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得意或高兴。

    22. 【愉快】:表示愉快或高兴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愉快或高兴。

    23. 【白眼】:表示鄙视或不屑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屑或鄙视。

    24. 【傲慢】:表示傲慢或自大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傲慢或自大。

    25. 【困】:表示困倦或疲惫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疲惫或困倦。

    26. 【惊恐】:表示惊恐或害怕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惊恐或害怕。

    27. 【流汗】:表示紧张或担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紧张或担心。

    28. 【憨笑】:表示可爱或天真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可爱或天真的情绪。

    29. 【悠闲】:表示悠闲或轻松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悠闲或轻松。

    30. 【奋斗】:表示奋斗或努力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奋斗或努力。

    31. 【咒骂】:表示愤怒或不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满或愤怒。

    32. 【疑问】:表示疑问或不确定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疑问或不确定。

    33. 【嘘】:表示保密或不想说话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示不想说话或保密。

    34. 【晕】:表示晕倒或头晕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头晕或晕倒。

    35. 【疯了】:表示疯狂或疯狂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疯狂或疯狂。

    36. 【衰】:表示倒霉或不顺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倒霉或不顺。

    37. 【骷髅】:表示恐怖或恶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恐怖或恶心。

    38. 【敲打】:表示敲打或敲打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敲打或敲打。

    39. 【再见】:表示离别或分手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离别或分手的情绪。

    40. 【擦汗】:表示紧张或担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紧张或担心。

    41. 【抠鼻】:表示无聊或不耐烦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无聊或不耐烦。

    42. 【鼓掌】:表示赞扬或鼓励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赞扬或鼓励。

    43. 【糗大了】:表示出丑或尴尬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出丑或尴尬。

    44. 【坏笑】:表示坏笑或不怀好意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怀好意或坏笑。

    45. 【左哼哼】:表示不屑或不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屑或不满。

    46. 【右哼哼】:表示不屑或不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不屑或不满。

    47. 【哈欠】:表示困倦或疲惫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疲惫或困倦。

    48. 【鄙视】:表示鄙视或不屑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鄙视或不屑。

    49. 【委屈】:表示委屈或不满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委屈或不满。

    https://www.easiu.com/common/images/dOOw7qoLe7_4.jpg

    50. 【快哭了】:表示非常难过或伤心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哀悼或同情。

    51. 【阴险】:表示阴险或不怀好意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自己的阴险或不怀好意。

    52. 【亲亲】:表示亲密或爱意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亲密关系或表达爱意。

    53. 【吓】:表示惊恐或害怕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惊恐或害怕的情绪。

    54. 【可怜】:表示可怜或同情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同情或怜悯。

    55. 【菜刀】:表示愤怒或威胁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威胁或愤怒。

    56. 【西瓜】:表示喜庆或庆祝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喜庆或庆祝。

    57. 【啤酒】:表示庆祝或放松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庆祝或放松。

    58. 【篮球】:表示运动或健康的情感,通常用于表达运动或健康。

    以上就是微信中58个表情符号的含义和用途,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这些表情符号,并在聊天中更好地运用它们。

  • 热门资讯
  • 售后维修电话查询
  • 松下tu pt600信号接收

    松下tu pt600信号接收

    格力压缩机 PTC

    格力压缩机 PTC

    海信 空调 风扇电机

    海信 空调 风扇电机

    扬子空调开关在哪里

    扬子空调开关在哪里

    电视机一直变色

    电视机一直变色

    创维32e500e液晶自动开关机

    创维32e500e液晶自动开关机

    海尔冰箱调节温度图

    海尔冰箱调节温度图

    三星平板维修点南京

    三星平板维修点南京

    格力电风扇保修几年

    格力电风扇保修几年

    漫步者音响维修点

    漫步者音响维修点

  • 其它资讯相关文章
  • 空调本来制冷突然变e2

    空调本来制冷突然变e2

    奔腾售后服务网点

    奔腾售后服务网点

    康佳p21sa387 vd912

    康佳p21sa387 vd912

    29寸创维电视图像晃动

    29寸创维电视图像晃动

    mip2h2引脚功能与电压

    mip2h2引脚功能与电压

    厨之宝热水器故障E1

    厨之宝热水器故障E1

    长虹lt4719

    长虹lt4719

    海尔冰箱BCD176

    海尔冰箱BCD176

    重庆康佳电视维修

    重庆康佳电视维修

    康佳冰箱 命名规则

    康佳冰箱 命名规则

  • 其它资讯相关问题
  • 林内 故障代码61    未回答
  • 三星电视有严重拖影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创维电视 开机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康佳彩电t2569e开机就保护的检修    未回答
  • 美的全自动mg528001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康佳p21sk026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康佳p25sk071 管代    未回答
  • 热水器水流开关工作原理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创维25t19000遥控器    未回答
  • 长虹lt42510fhd逻辑板    未回答
  • 联想电脑深圳售后服务网点查询    未回答
  • 美的电磁炉 电路    未回答
  • 易制作的功放电路图    未回答
  • 海尔l32r1黑屏    未回答
  • shinco空调不启动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创维55e82rd安装    未回答
  • 格力yb0f2空调    未回答
  • 热水器插头不通电    未回答
  • 8h83 创维    未回答
  • 空调制暖不吹风    未回答
  • 其它资讯相关维信息修
  • 海尔htr-688 usb
  • 海尔中央空调主板价格
  • 创维29d9bht行电路图
  • tcl 42d59eds 怎样
  • 青岛东芝电脑售后
  • 电视机开不了机是什么原因
  • tcl42a71c显示屏多少钱
  • 格力天花机报警e6
  • 飞利浦天津售后
  • 海信空调sw1-3拨码
  • 西安哪里卖热水器
  • 杭州tcl空调
  • 柜机空调 水盘高度
  • 海信hdp2906h总线数据
  • 海信变频模块过热保护
  • 奥克斯空调吱吱响
  • 海尔lb26r3电源板电路
  • 西门子煤气热水器
  • lg液晶电视没声音
  • strw6856原理图
  • 神州热水器 (
  • 洛阳海尔空调售后维修
  • 相关资讯
  • 创维酷开路由器设置密码
  • 创维电视机显示无信号源
  • 换了个显卡电脑开机就关机
  • 松下esst21
  • 空调外机电线板起的作用
  • 三星电视逻辑板坏有什么现象
  • 锦州西海工业区海尔
  • 创维24s15hm有噪音
  • 滚筒洗衣机 门开关
  • 电磁炉的一声就不工作
  • 免责声明: 维修资讯栏目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(全部或部分摘录),如果版权所有人不同意我们转载,请通过书面告知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。文章内容不代表中国易修网观点,仅供参考,请谨慎使用。中国易修网对您使用的后果概不负责。您可以转载或引用本站的资讯栏目内容,请注名文章出处,但不得用以任何商业用途。